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採收花粉

在坪林採收茶花粉風險很大,虎頭蜂多,天氣又不好,但是坪林的茶花粉特別好吃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新鮮花粉美味營養,目前是採收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:

    我上星期有寫信詢問,蜜漬花粉和花粉的價格,但是因為我的hotmail被hotmail封鎖了,我無法看見您的回信,是不是可以寫到我的gmail,我之前是用hwayling@hotmail.com帳號寫給你的,可以請你寫到我的hwayling2@gmail.com 因為我最後一封信是寫給你的,所以我需要我寫給你的信的主旨和你的e-mail來恢復我的帳號,可以麻煩你告訴我,我回覆你的信的主旨和你的e-mail,謝謝你的幫忙

    回覆刪除